close

同事試用了我做的肥皂後,

建議我還是加點香味比較好,

因為大家都習慣有香味的肥皂,

我想想也有道理,

反正我家康寶妹都一歲多了,

肥皂加精油應該也是OK的,

所以我現在做的肥皂都卯起來加精油或檀香粉,

這個蜂蜜玫瑰皂是我第一次挑戰2色混搭,

有點怕怕滴,

不知會出做出什鬼東西

結果是還好啦!

不過還是被嫌棄餅乾盒模子做出來像南亞肥皂

98/09/05  蜂蜜玫瑰皂 98/09/05  蜂蜜玫瑰皂

而且檀香粉好像加太少,

沒什檀香味說

等肥皂熟了再拿刨刀修修,

應該會比較好看一點。

配方表

橄欖油

棕櫚油

乳油木果脂

椰子油

月見草油

蜂蜜

蜜蠟

玫瑰精油

檀香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